•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院处动态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为“师德标兵”谢丽霞老师举行荣休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2 阅读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  通讯员  王丽)5月2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为“师德标兵”谢丽霞老师举行荣休仪式,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和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此次活动。

仪式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奎代表学院为谢丽霞老师颁发了退休证。青年教师李健、喻莉姣为谢丽霞老师献上了表达感谢和祝福的鲜花。

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主任王丽代表全体同事在仪式上致辞。王丽说,谢丽霞老师早年身患风湿性心脏病,但她凭借顽强的意志、梦想的力量和感恩之心,成为一名深受学生爱戴、同事敬佩的优秀人民教师,谢丽霞老师“爱职业如命,视课堂如天”。

会上,刘松、顾土东、帅传系、王宜萍老师分别讲述了谢丽霞老师待人诚恳、对工作始终充满热情的故事;李健老师用“德艺双馨”总结了自己对谢丽霞老师的深刻印象;张晓鹏、庄广彦老师则难忘初上讲台时,谢丽霞老师对他们的无私帮助和细心指导;新进博士赵阳用一首歌曲《365个祝福》带领大家表达了对谢丽霞老师的美好祝愿。

谢丽霞老师表达了自己对学校、学院和同事们的感谢、感动和感恩,并表示仍将尽自己所能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王奎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对谢丽霞老师三十多年的辛勤工作表达了敬意和感谢,对以谢老师为代表的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这么多年默默无闻、坚守三尺讲台教书育人表达了诚挚地感谢。希望谢老师作为一名老党员要不忘初心、继续发挥余热,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职教师积极发扬谢老师“课比天大”的理念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团结协作、共同努力,切实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共创马克思主义学院美好明天。

谢丽霞与同事们合影(第一排从左往右第四位为谢丽霞老师)


审稿人:王奎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