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院处动态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市科协副主席张润昊一行来校调研学会治理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03 阅读量:


(科技处 通讯员 张芳) 6月1日下午,襄阳市学会治理调研座谈会在我校第三会议室召开。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润昊,市科协学会部部长余洪波,学校科技处处长吴钊,副处长魏继业,市数学学会、市物理学会、市发明协会、市机械工程学会、市自动化学会、市计算机学会、市地理学会、市创新学会、市社会工作者协会负责人,市科协党建指导员参加。会议由科技处处长吴钊主持。

会上,吴钊向调研工作组介绍了我校挂靠学会近年来建设发展情况。张润昊对我校支持、推动学会建设发展表示肯定和感谢,介绍了市科协“学会建设年”重要工作安排,强调今年市科协坚持以“一会一对策”“一会一特色”“一会一品牌”为主题,研究确立了“学会等级评估工作”“学会拉练活动”“产业创新联盟建设”三大工作主线,希望各学会要抓准定位,精心谋划学会发展路线,积极参与科协工作。

各学会负责人就学会建设现状、遇到的困难、未来发展规划等进行交流发言,并就学会特色工作与市科协领导交流探讨。

余洪波作总结发言,围绕学会功能定位和工作任务,强调各学会要坚持党建引领,建立功能型党组织的重要性,要做好学会党建工作台账,要将党的思想、路线、方针贯穿于学术交流、科技经济融合发展、科学普及等学会业务工作中;同时,要切实推进自然科学学术论文申报、学术交流月活动、学会科技服务站建设、科技研发型机构建设和科技经济融合发展试点工作,进一步提升学会建设的规范性和工作质量。

本次会议对我校学会积极围绕市科协“学会建设年”活动,进一步深化学会治理体系和治理方式改革,促进学会能力提升和创新发展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审稿人:吴钊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