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院处动态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内选拔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1 阅读量:


(政法学院  通讯员  徐光有)629—30日,我校举办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湖北文理学院选拔赛,本次比赛以腾讯会议线上答辩的形式进行。来自四川师范大学、武汉工程大学和校内15个二级学院共90支队伍参加比赛,由校内3位教师和校外2位行业专家担任评委。

比赛现场  王正宇摄

本次选拔赛由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主办、政法学院承办。参赛队伍聚焦教育热点课题,结合国计民生和当前疫情防控背景,涌现出众多创意课题,展示了大学生对“电商时代”的深入思考和有益探索。经过激烈角逐,遴选出“我们正当红”等特等奖队伍5支、一等奖队伍9支、二等奖队伍18支、三等奖队伍28支,为下一步省赛打下坚实基础。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由全国电子商务创新产教联盟主办,由校赛、省赛和国赛三级竞赛组成,是一项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


审稿人:王正宇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