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院处动态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资环学院:暖心行动谢师恩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0 阅读量:


(资环学院 通讯员 李宇)“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资环学院以暖心的实际行动,向辛勤耕耘的老师表示由衷的感谢,向敬爱的老师献上节日的祝福与问候。

一封倡议书感念师恩

教师节前夕,资环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学生中发出开展庆祝教师节活动的倡议书,号召各班级组织展开“感念师恩”为主题的庆祝活动,掀起了“喜迎教师节、感恩老师情”的热潮。

地理科学1811班同学全体起立向朱运海老师送祝福

地理科学1911班开展了“感恩老师”主题班会,班会上,一首《长大后我就成了你》用最深情的旋律,勾起了同学们与老师点点滴滴的美好时光。同学们齐声朗诵《老师,您好》,尽情抒发了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和美好祝愿。

9月10日一大早,各个班级群里被教师节祝福信息刷屏,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老师的感谢与祝福。上午上课前,地理科学1711、1811班,旅游管理2031、1811班,酒店管理1921班的同学为老师送上节日的鲜花。

课前“五个一”表达感恩情

给老师倒一杯水、在黑板上写一句祝福的话、为老师献一束花,向老师鞠个躬,给老师发一条感恩短信是资环学院广大学子在教师节当天为感谢师恩而发起的“五个一”行动。

地理科学1811班学生给何晓丽老师送上节日祝福

“老师,您辛苦了”这是地理科学1811班学生在黑板上写给何晓丽老师的话,何老师接过同学们的鲜花既惊喜又感动,她说:“谢谢大家,教书育人是我的职责,希望同学们能够把对老师的这份感激之情转化为今后学习的动力,将来学有所成,回报社会。”

收到学生们的祝福,老师们纷纷表示很惊喜、很感动。大家一致表态要在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按照“四有”好老师的标准要求自己,坚持教书育人己任,努力把学生培养成为国家需要的有用人才。

教师节当天,不仅学生为老师送上了真挚的祝福,资环学院党委还组织全体班子成员走进课堂,与学生共上一堂课,与教师共庆一个节,为教师的课堂教学提建议、提问题,将提升教学质量作为送给老师们最好的节日礼物。


审稿人:杨霄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