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院处动态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襄阳市广告业产学研融合发展调研会在文传学院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1 阅读量:


(文传学院 通讯员 郑晓锋)9月10日,襄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三级调研员袁军、襄阳市广告协会会长金文学一行来校调研,就襄阳地区的广告行业人才培养、项目研发和产学结合等议题,与文传学院进行接洽与沟通。文传学院院长刘群、党委书记李定清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现场 张文华摄

金文学对此次调研的目的做了详细介绍。金文学说,当下襄阳本地广告业的发展还面临很多问题,比如专业人才缺乏,在职人员学历不高,广告行业规模有限等。此次调研的目的就是想了解文传学院的专业设置、研究生的培养机制、大学生就业等情况,希望共同建立人才培养、产研结合和行业发展一体化的发展体系,并希望文传学院能够提供短期的活动培训、长期的广告课程设置,共同创设弘扬襄阳悠久历史文化的项目。

襄州作协主席张卫华、襄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告科科长赵以清分别从校地合作、广告人才培养、公益广告等方面进行了探讨。袁军强调了“十四五规划”背景下对人才培养的特殊要求,并就如何讲好襄阳故事提出了建议。

刘群从学科发展、学生培养、课程设置等方面介绍了文传学院拥有的基础条件。刘群指出,广告人才是复合型的,不仅需要扎实的文字功底,还需要新颖的创意、摄录等方面的技能,而这种理念也是文学与传媒学院培养学生的目标之一。刘群还分享了文传学院师生历年参加“大广赛”取得的优异成绩,学院已经积累的校企实习、“私人订制”培训经验。李定清详细介绍了文传学院的专业建设情况。李定清指出,这种产学研形式,是当下适应社会行业发展、学校专业建设和学生顺利就业的很好途径,希望继续增强互动,实现互惠共赢。

双方就未来在专业建设、合作参赛、传播襄阳地方文化等方面达成初步意向。


审稿人:刘群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