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院处动态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邀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博导李平教授指导项目申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4 阅读量:


(经管学院 通讯员 田玲)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师申报国家级课题的质量,9月11日上午,经管学院邀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管学院博士生导师李平教授来校就国家级课题的申报工作进行现场指导。经管学院院长朱艳阳、副院长李晓翠及相关专业的博士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上,与会博士向李平教授简要介绍了各自的研究方向、学术成果以及课题申报中存在的问题。听取了博士们的介绍后,李平教授建议:国家级项目的申报要有扎实的前期研究基础,前期基础的积累非常重要,主要体现在发表论文的质量和数量上;选题及研究内容要紧密联系当前社会热点,要把自己的研究方向和当前社会热点问题结合起来,形成自己的研究特色。会上,李平教授还分享了自己申报国家课题和撰写高级别论文的心得,特别强调一定要走出去,多和高水平的学者和同行交流,比如做访问学者和参加高级别的学术会议都是很好的途径。

朱艳阳对李平教授的指导表示感谢,希望以后能创造更多的机会,开展深层次的交流和合作。


审稿人:李晓翠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