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院处动态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后保部深夜组织抢修变压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1 阅读量:


(后保部 通讯员 贺鹏浦 周高露)9月20日晚10:30,正在值班的后保部水电管理科科长任进陆续接到几个电话——学校北区21——25栋学生公寓1楼停电、凤雏食堂停电、公寓开水热水因停电无法供应。

一系列突如其来的停电消息使任进认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他立即将此事报告给后保部部长陈勇,并电话召集水电管理科田华江等人前往抢修。晚上11:00陈勇赶到现场,经仔细排查,发现是变压器高压熔断保护器和避雷装置烧毁而停电。

变压器故障直接影响第二天学校主要饮食供应点——凤雏食堂的早餐供应和宿舍区多栋公寓内同学们的生活起居,关系重大,必须在食堂工作人员上班和学生起床前修好。险情就是命令,虽然时间已至深夜,天还下着雨,室外温度只有10度,大家马上联系变电器专业维修人员,组织购买维修配件,顶着冷风,冒着雨淋,紧张抢修。

经过近4小时的艰苦奋战,21日凌晨3:00终于抢修完毕,学生公寓、凤雏食堂恢复供电,学生公寓开水、热水恢复供应。


审稿人:宋成亮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