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院处动态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资环学院赴华中师范大学调研学习地理科学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4 阅读量:


(资环学院 通讯员 朱弘纪 李权国)为切实做好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地理科学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近日,资环学院院长张弢、地理科学专业系主任李权国以及青年教师朱弘纪一行三人,赴华中师范大学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调研学习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先进经验。

张弢一行受到了华中师范大学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院长敖荣军教授等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师范类专业认证的一系列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张弢介绍了我校地理科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教学大纲、教学支撑材料、毕业生培养质量监测、自评报告撰写等情况,李权国介绍了认证过程中亟需解决的问题和具体困难。

华中师范大学城市与环境科学副院长黄建武教授以自身的工作经验,对专业认证工作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就自评报告的撰写、支撑材料的收集整理,以及认证工作中反映的短板问题如何改进等进行了指导,分享了她参加认证的成功经验,特别对课程目标、毕业要求、人才培养目标的关系和达成度进行了详细解读。

交流现场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张弢一行认为,华中师范大学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在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中的周密部署、团结协作、对标查证、深入分析等先进经验值得学习,本次调研将为资环学院进一步推进地理科学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提供经验和启示。


审稿人:张弢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