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院处动态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数统学院第四届数学文化节开幕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30 阅读量:


(数学与统计学院 通讯员 李欣 卢京希)11月29日晚,数统学院举办第四届数学文化节开幕式,数统学院领导师生、各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开幕式现场 图由通讯员提供

开幕式上,同学们结合数学知识,通过多种形式展示数学的魅力,PPT《数学趣味知识》和《莫比乌斯环》通过陈丰同学的幽默讲解和大家动手制作感受到数学的奥秘;游戏《数钞票》《谁是卧底》,小品《神奇的数字》和《数学家的浪漫》使现场师生在笑声感悟数学的趣味性。数学专业负责人肖氏武教授表示,希望同学们通过参与数学文化节对数学有更深的认识和兴趣,乐于学习,主动学习。

据悉,本届数学文化节围绕“览数学文化通古今奥秘”主题,通过开展数学竞赛、粉笔字大赛、数学动图设计大赛、数独竞赛、魔方大赛等子活动,意在营造学习数学知识、数学文化的良好氛围,激发学生探索数学科学的积极性,培育学生良好的思维习惯和思维方法,提升学生师范技能,活动将持续半个月。

审稿:姚威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