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院处动态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开展新媒体“微融合,新常态”学习交流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6 阅读量:


(图书馆  通讯员  李桂群)随着新媒体技术的普及和应用,图书馆阅读推广已进入新时代,其阅读推广对象、阅读推广环境、阅读推广任务都与以往有了根本的不同。为提升阅读推广队伍的素质,12月25日下午,图书馆举办“微融合,新常态”业务交流活动,图书馆全体员工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阅读推广部的李桂群老师和王帅老师主讲。

李桂群以《借助“三微一端”,快乐阅读很简单》为题,从新媒体的发展趋势、场景感知在阅读推广中的运用以及新媒体时代阅读推广品牌的打造等方面进行了分享。王帅围绕“阅读新时尚,聚焦微融合”,提出了挖掘读者需求、强化图书馆同读者之间的交流协作、提升馆员的信息化专业素养的阅读推广服务优化策略。现场学习氛围浓厚,主讲者倾情投入,馆员们专注认真。

李桂群作业务交流  梁静摄

王帅作业务交流  梁静摄

图书馆总支书记马永军在总结活动时,对定期举办业务学习交流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图书馆要借助新媒体打造自己的阅读推广品牌,以一种全新的服务模式引导读者走进图书馆、利用图书馆,让学生学会阅读、爱上阅读。 


审稿人:张四新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