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院处动态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美术学院举办设计大赛以赛促教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06 阅读量:


(美术学院  通讯员  陈志权)1月5日下午,由我校美术学院与襄阳华侨城共同举办的“锦绣襄阳”一村一品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襄阳华侨城举行,我校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子设计的作品“京东板栗”获一等奖,“手工麦芽糖”“襄阳牛肉面”获二等奖,另有7件作品获三等奖。

“一村一品”设计大赛自2020年11月5日启动以来,美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组织师生60余人的创作团队,围绕襄阳“一村一品”共计74种特色旅游商品进行创作实践,团队通过多次调研、与产品研发者深入交流、凝练作品创意等方式,最终向主办方提交了17个产品25套设计方案参与决赛。

近年来,美术学院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通过产教融合、以赛促教的方式,一方面助推襄阳旅游商品的特色化、品牌化、产业化效应,打造华侨城旅游商品集散中心和品牌窗口,另一方面着力提高学生实践能力与技巧,培养“实战型”人才。

美术学院副院长马长勇,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陈志权、教授陈卫民参加颁奖典礼。

获奖师生合影  陈志权摄

审稿人:蔡伟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