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院处动态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物电学子放假不放学,线上忙备战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16 阅读量:


(物电学院 通讯员 胡安正 张媛)疫情的变化打乱了物电学院大创中心学子假期留校备战学科竞赛的惯常节奏。寒假在家期间,学院大创中心师生“放假不放学,线上忙备战”。

1月9日早上,物电学院大创中心主任胡安正教授在学院18、19、20级大创中心群发出了“致物电大创中心2021寒假线上研学动员令”,成立了以大四、大三优秀学长为主导,大一大二优秀代表共同组建的“寒假大创研学助教群”,协助指导教师做好线上发动、组织和教学管理工作。当晚,大创中心在腾讯会议上召开了大一大二同学参加的第一次线上动员会,根据不同进度对大一学员上了首次线上培训课,并针对性地布置了课后练习。

鉴于大创同学在实验室花费精力较多,有可能会影响外语四、六级和考研,中心还倡导了每天6:30-8:00早读外语一个半小时。每天实行“外语早读、上午、下午、晚上研学”的四阶段学习制。为了将倡议落在实处,中心制定了“寒假大创中心20级学员研学过程科学化数字化管理考核制”:将考核规则细化为打卡、在线教学互动、固定作业和自学作业展示等;将考评成绩处理细化为根据考评升降级、作为参赛资格依据和给予奖励等等。

从1月10日开始实施四阶段学习制以来,同学们热情高涨,每天都能够遵照执行,学习效果很好。胡安正鼓励大家只要能够坚持下来,一定能明显地感觉到在意志品质和学业上都会得到明显提升。

审稿人:罗华国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