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院处动态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我校首届新闻与传播专业硕士研究生完成学位论文开题答辩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01 阅读量:


(文学与传媒学院 通讯员 陈昭儒 李永超 廖中鸣 王冠馨)根据教育部关于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和我校新闻与传播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的相关规定,2月28日,文学与传媒学院新闻与传播学位点举行2019级新闻与传播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答辩会。这是文学与传媒学院办学历史上第一次研究生开题答辩会,也是检验我校新闻与传播学位点研究生教育质量的一次大考,是2019级新闻与传播专业硕士研究生进入学位论文写作阶段的重要开启环节。

答辩会现场

本次答辩委员会主席由武汉大学·央视网舆情研究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唐存琛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成员李定清教授、管文娟教授、胡江伟博士和毕翔博士参加答辩会,全体硕士研究生导师列席会议。会议由文传学院副院长胡小林主持。

在答辩会上,答辩委员在严格审读开题报告、认真听取研究生们的开题汇报之后,提出一系列专业问题,由研究生们一一回答。答辩委员会针对研究生们学位论文的选题方向、文献综述、研究内容和研究方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详细的指导意见和修改建议。

唐存琛教授指出,开题报告是学位论文写作的开端,开题报告中的标题表述、研究内容、文献引用等环节都是一篇优秀学位论文的关键,绝不能够掉以轻心。

唐存琛教授(左二)点评

经答辩委员会综合评议答辩情况,唐存琛教授宣布答辩结果,同意2019级新闻与传播专业14名硕士研究生通过硕士学位论文开题答辩。

开题答辩结束后,研究生处副处长刘俊杰讲话,对答辩委员会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导师们对研究生的细心指导表示感谢,鼓励研究生们继续努力学习,认真完成学位论文。(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审稿人:胡小林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