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院处动态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企业运营仿真赛项校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09 阅读量:


(机械学院 通讯员 梁斌远 王宏达)近日,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虚拟仿真赛道企业运营仿真赛项校赛在工科楼GW-516、GW-518计算机教室顺利举行。

比赛现场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该项赛事自2020年11月启动以来,指导教师团队精心组织、积极动员,来自机械工程学院及政法学院的25支团队共100名学生报名参赛。指导老师团队指导同学们学习比赛规则、开发相关决策工具。在寒假期间组织开展了十余次线上训练赛,赛中和赛后耐心地为参赛团队解疑释惑,不断提升各参赛团队竞赛能力。

校赛分两组同时进行,25支参赛队伍结合前期训练赛总结的经验,对企业运营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及市场的变化进行分析,运用多学科知识运行管理与经营决策。本次校赛加强了参赛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培养,增强了参赛学生工程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据悉,此项赛事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训练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以“守德崇劳工程创新求卓越,服务社会智造强国勇担当”为主题,共设置4大赛道13个赛项,采用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全国总决赛三级赛制。全国总决赛暂定于2021年5月初至6月底择时举行。


审稿人:吴何畏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