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院处动态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大学英语教学专题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0 阅读量:


(外国语学院 通讯员 黄治勇)3月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大学英语四级备考联动研讨会,探讨大学英语等级考试相关事宜。教务处处长聂军、部分受邀二级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及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学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袁在成主持。

会上,袁在成介绍了2020年12月全校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各二级学院基本情况数据统计分析情况。大学英语教学部主任曹秀萍通报了前期主题教研活动中发现的学生备考存在的问题和教师反思与总结,并针对具体问题提出改进的具体措施与建议供大家集体研讨。

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表示,将全力支持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学部开展整顿班风、学风活动;合理安排大学英语四级考前备考活动。

教务处处长聂军在听了大家的发言之后,肯定了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的工作。聂军指出,要加强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师队伍建设,强化教师责任心,充分调动教师的积极性,严要求,严管理;各二级学院要积极配合外国语学院,加强学风管理,为大学英语教学创造好的环境;外国语学院要根据各二级学院的具体要求,调配好教师、组织好教学,更好地建设大学英语,更好地服务各专业。


审稿:袁在成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