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院处动态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专业建设工作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2 阅读量:


(交通学院 通讯员 李燕)4月1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教学沙龙,就学院专业建设工作进行了专题研讨。学校教学督导员李文联和杜娟、交通学院全体教师参与研讨。

易良红对交通学院成立三年来在教学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当前形势下学院专业建设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分析,希望全体教师群策群力,在专业建设、专业认证、课程建设及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等方面积极研讨,统一思想,付诸行动。

与会教师分别从专业认证、专业发展、课程建设、课堂教学组织、实践教学以及创新创业等不同角度对专业建设的内涵、目标、建设标准及建设措施等方面进行了研讨。副院长廖育武教授从专业人才培养目标等顶层设计的角度分析了学院当前在专业建设方面的短板及改进措施。与会专家对教学规范在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中的重要性及相关措施提出了建议。

学院院长周兴林教授对研讨会进行总结,希望全体教师借着湖北省本科教学质量年专项行动计划的春风,讲好课,做好课程建设,凝练教学特色,积累并申报教学成果,从而提升专业建设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审稿人:张华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