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院处动态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美术学院开展“画说党史”红色题材写生实践教学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6 阅读量:


(美术学院  通讯员  褚庆庆  熊兴芳  张雪)4月10日起,湖北文理学院美术学院设计1911、设计1912班按照教学计划在“刘邓大军”解放大西南站——重庆市洪安古镇开展为期两周的“画说党史”红色题材写生实践教学活动,把实践教学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效紧密结合,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力量。

学生写生创作

现场实践教学

风景写生现场

在风景写生实践教学过程中,任课老师认真指导,同学们精心创作,把风土人情与优美景观相结合,把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和中共党史相结合,通过实地考察写生、拍摄制作党建微视频、主题美术作品创作等多种教学形式,进一步展现红色革命精神风貌,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让红色资源在新时代的背景下绽放出具有时代特征的新光芒。

师生实践团队合影

美术学院院长蔡伟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通过“画说党史”红色题材写生实践教学活动,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创作创造及实践能力,让学生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共产主义信仰,将爱党爱国的种子深埋学生心间,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肩负起时代新人的责任与使命,学院将在建党100周年前举办相关主题展览,用党史铸魂补钙,积极打造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素材。


审稿人:赵德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