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院处动态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物电学院“三个每日一”走心走实走深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1 阅读量:


(物电学院 通讯员 黄晨)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以“三个每日一”为抓手,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党员干部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党史知识每日一学。每日在学院显示屏更新推送党史知识,内容涵盖党的会议、历史事件、重要人物、诗词文赋、红色基地等诸多方面,以“划重点”的形式让老师和学生快速掌握到更多的党史知识,进一步感悟思想、提升觉悟、坚定信仰、奋发有为。

百集记录每日一看。为深刻领悟党永葆青春活力的基因密码,探寻中国共产党思想萌芽、发展、壮大的艰辛历程,继续发扬彻底的革命精神,学院每日组织观看微纪录片《新青年·习党史 青年纽扣课堂》,纽扣课堂内容贯穿中国共产党成立、发展、奋斗的每个关键时期。

线上线下每日一推。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党史知识教育,利用“物电之声”公众号、学院多媒体等资源,通过党史视频观看、知识点普及等形式开展党史学习,进一步浓厚党史宣传氛围,增强党史内容的感染力、吸引力和渗透力,强化学院师生政治理论、政治意识和政治担当。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物电学院立足实际、创新形式、丰富内容,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不断提升学院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走深。


审稿人:詹莉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