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院处动态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招就处举办毕业班班主任就业指导业务培训班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3 阅读量:


 (招就处 通讯员 龚玲玲)4月23日下午,由招就处组织的2021届毕业生班班主任就业指导业务培训班,在宁静楼一楼报告厅正式开班。本次培训邀请华中科技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王曦作为主讲,全校50余名毕业年级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培训。

王曦以《新时代背景下班主任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途径探讨》为主题,分析了当代大学生的就业观及求职画像,结合生涯发展的相关理论,解读了当下毕业生求职所处的时代背景和行业发展趋势,分享了班主任在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的途径和方法。

招就处处长鲍国昌在总结发言中指出,班主任是就业工作中的一支重要力量,班主任与广大毕业生有着密切的联系,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应该发挥更重要的作用。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广大毕业班班主任更加积极主动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鲍国昌指出,毕业班班主任要进一步摸清班级学生的就业意向,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和就业进度,在学生就业过程中加强和学生的联系与交流;要了解相关就业政策和指导技巧,按需施策,分类指导,重点帮扶;要紧盯目标,主动关心关爱广大毕业生,促进毕业生早就业、就好业,确保实现学校2021年就业工作目标任务。

此次培训是2021届毕业班班主任就业指导业务培训班的第一讲,后续将采取集体培训和分学院培训、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毕业年级班主任进行就业政策、就业管理、求职指导技能等方面的培训,提升班主任就业指导的能力水平,帮助毕业生实现更好更充分就业。


审稿人:鲍国昌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