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院处动态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交通学院与湖北物资流通技术研究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08 阅读量:


(交通学院 通讯员 马超)5月7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院长周兴林带队赴湖北物资流通技术研究所(简称物流所)进行产学研深度合作交流,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座谈会上,物流所所长、党委书记雷忠文对周兴林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单位基本情况、历史沿革、组织架构、核心业务、部分物流科技成果等,希望继续聚力、共同推进高铁物流等项目落地生根。周兴林从专业建设、师资队伍、项目攻关、人才培养等方面就进一步加强与物流所深度合作提出了新设想和构思。双方将根据合作需求,在物流人才培养、物流教育实训平台和基地开发、科研及成果转化、物流杂志及论坛、物流工程技术研究及其开发应用、公益服务资源对接等领域开展广泛的合作。

会后,雷忠文、周兴林共同为湖北文理学院产学研基地揭牌。


审稿人:刘静(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