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媒体聚焦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文理学院学子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省赛一等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22 阅读量:


近日,从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委会传来好消息:湖北文理学院4名参赛学生均获省级一等奖的好成绩。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举办,是我国目前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全国性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今年,我校共有694名同学报名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经过初赛选拔出4名同学进入省级复赛。

自组织参加该项赛事以来,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学部统筹协调,辅导团队分工协作、细心指导,针对每一位选手的优势,制定个性化的备考方案及答题技巧,线上随时解答选手问题,线下每周组织一次集中交流,让参赛学生以最佳的状态参赛。(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詹玉月)

原文链接:https://www.eol.cn/hubei/hubgd/202105/t20210524_2112922.shtml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