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媒体聚焦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襄阳日报客户端】拎包入住 湖北文理学院8名博士喜获人才公寓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6 阅读量:


11月26日,市住房保障中心在湖北文理学院举行人才公寓分配仪式,8名高学历人才(博士)喜获住房。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不断加大全市人才公寓筹集、建设力度,出台了《襄阳市市区人才公寓管理办法》,有效缓解了我市各类人才的住房困难问题,为各类人才在襄创新创业提供了良好的安居环境。此前,隆中人才公寓已分配八批次,1500余名高层次人才受益。

此次分配的8套人才公寓位于内环南路与襄南大道交会处骧龙国际小区,全部属于精装修房屋,面积约为131平方米,配备有基本的家具家电,可拎包入住。

当日,在市住建局“三重一大”监督员、市住房保障中心纪检委员和湖北文理学院的全程监督下,通过随机抽取的方式,最终确定了具体房号。

湖北文理学院对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解决学校引进高学历人才队伍的住房问题表示感谢,对住建部门上门服务给予点赞。此次获得住房的博士们纷纷表示,将努力工作,扎根襄阳,奉献自己的才智。

市住房保障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吴克涛表示,对于我市引进的高学历人才,住建部门将切实当好“店小二”,做好“服务员”,为各类人才引进提供更多、更周到的服务,让大家住得舒心、住得安心。

文字:全媒体记者沈明晶 通讯员董坤


原文链接:http://m.hj.cn/p/891853.html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