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媒体聚焦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湖北日报客户端】湖北文理学院10名博士喜住新居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2 阅读量:


3528190_QQ20211201-0.jp_19.jpg

湖北日报讯 (记者田悦 通讯员李恒威、谢勇)“这套公寓面积非常宽敞,房间布局合理,家电配备齐全,真的很温馨!”1日,拿到新房钥匙的张迪博士兴奋地走进新家——“隆中人才”公寓。

张迪毕业于英国谢菲尔德大学,今年作为高层次人才被湖北文理学院引进。目前,包括他在内的10名新入职博士已拿到公寓钥匙,解决了他们扎根湖北文理学院、充分施展才华的后顾之忧。

3528191_QQ20211201-1.jp_20.jpg

3528192_QQ20211201-2.jp_21.jpg

位于襄阳市襄城区内环南路与襄南大道交会处的“隆中人才”公寓,户内面积约131平方米,全部完成精装修并购置家具家电,可直接拎包入住。毕业于南开大学的樊义红博士说:“这里地理位置优越,附近有学校和医院,可以解决子女就近入学和就医等问题。作为一名新进博士,我非常满意,并深切感受到学校和襄阳市对高层次人才的重视和关心。”

筑巢引凤,政策先行。据介绍,为引聘高层次人才,湖北文理学院出台了引进人才系列服务保障政策,提供优厚的安家费、科研启动费,安排或协助解决人才住房、配偶就业和子女入学服务,为人才在校发展提供无忧保障。

近年来,湖北文理学院深入贯彻落实“人才强校”战略,加大高层次人才的引育力度,夯实创建综合性大学的人才基础。襄阳市市委、市政府明确表示,要举全市之力支持湖北文理学院建设优势突出、特点鲜明的一流高校。市委人才办、市住建局不断加大人才公寓筹集、建设力度,将湖北文理学院引进的高层次人才纳入政策覆盖范围优先配置。

3528193_QQ20211201-3.jp_22.jpg

3528194_QQ20211201-4.jp_23.jpg

1日,新入住公寓的博士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做出高水平的成绩,为学校“圆梦‘创大’、逐梦博点”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该校还将进一步构建“聚才工程”“育才工程”“用才工程”“爱才工程”“人才保障工程”五大工程,为人才提供更加优化的安居环境和乐业保障。

湖北日报2021-12-01 21:21


原文链接:http://hbrbshare.hubeidaily.net/hbshare/news/detail_index.html?contentType=5&contentId=879888&cId=0&tencentShare=1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