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媒体聚焦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湖北高校思政网】湖北文理学院:运动快乐,筑梦七彩青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14 阅读量:


本网讯(通讯员 黄晨)为加强对留守儿童的关爱,帮助他们丰富暑期生活,积极响应团中央“七彩假期”号召,2022年7月6日,湖北文理学院“逐梦青春,隆重传承”志愿服务团队在老河口市张集小学开展“七彩假期”志愿服务活动。炎炎烈日抵不过孩子们澎湃的激情,为此志愿者为孩子们准备了内容丰富的体育课,让孩子们在运动中挥洒汗水,在锻炼中强身健体。

“小朋友们排好队,绕着操场跑两圈!”随着志愿者的一声令下,小朋友们迅速有序的站好队,准备开始今天的体育课。“我要投篮,我投篮可厉害了,老师!”“老师,我射门超猛的,让我来!”······一声声呼唤,带着骄傲,充满自信。看,女孩投篮的身影,英姿飒爽;瞧,男孩射门的动作,铿锵有力。小朋友们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回应着志愿者们的目光,向我们展示着他们那狡兔般灵活的身影,活力四射的激情。

1657595691603292.jpg

1657595804823139.jpg

目光离开绿茵场中心的喧闹,一大一小两个背影映入眼帘,在暗红的跑道上慢步奔跑着的,是不同于其他小朋友们的火热,手拉手的慢节奏奔跑似乎如微风般吹拂过心头。

1657595870268257.jpg

“加油!余泽轩!”“跑快一点,快呀!”……小朋友们用尽全力的一声声呐喊把紧张情绪拉到刺激的运球往返比赛。小朋友们在志愿者的组织下分成三组,在这场比赛中,孩子们相互勉励,加油打气,相互合作又相互竞争,彼此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大赛落下帷幕,每个孩子的脸上都洋溢着微笑,这是青春奋斗的痕迹。

1657595968375457.jpg

伴随着时间的推移,白炽的太阳让小朋友们的衣服被汗水浸湿,但这阻挡不了小朋友们的热情。于是志愿者为小朋友们准备了团体游戏“报数成团”。孩子们围成的大圈在志愿者的指挥下有节奏的转动了起来,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四!”随着志愿者的一声令下,围成大圈的孩子们迅速散开,四人、四人的抱成一团,欢笑声、尖叫声回荡在操场上空。

1657596062936863.jpg

时维七月,正值盛夏,孩子们腾飞的青春,在绿茵场上留下了不悔的痕迹。体育课的落幕并不会让孩子们的运动止步于此,壮志骄阳似火,孩子们,向前方的道路尽情奔跑吧!

原文链接:http://gxsz.e21.cn/index.php?g=gxsz&m=news_list&a=newsdetail&id=43929&term_id=68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