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媒体聚焦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襄阳教育发布】湖北文理学院首批录取通知书发出!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20 阅读量:


你的通知书收到了吗

湖北文理学院首批

录取通知书发出了

7月19日,湖北文理学院寄出了首批269份录取通知书。这些通知书将寄往江苏、河南、广西、甘肃、新疆、贵州、湖北等地。

淡泊明志 宁静致远

记者看到,湖北文理学院录取通知书上写着“到诸葛亮读书的地方上大学”的字样,还有“淡泊明志,宁静致远”的校训,里面有校长写给新生的寄语和诸葛亮的《诫子书》。校长丁世学在新生寄语中说,“这里是1800年前诸葛亮躬耕苦读的地方,‘在隆中,谋天下’,你们可以像诸葛亮一样志存高远,树立远大志向和追求,砥砺家国情怀。这里有一批堪为‘四有好老师’典范的‘大先生’,引领你们学在隆中,耕读躬行、精勤求学,增长才干本领,努力成就更好的自己。这里文化底蕴深厚,‘五个校园’、‘格桑花’志愿服务等特色品牌活动,助力你绽放青春、放飞梦想。希望你在这片承载希望和梦想的沃土上,秉承‘淡泊明志,宁静致远’校训精神,立报国志、做栋梁才、逐复兴梦,与湖文同行,与同学为伴,携手奋进,一起向未来!”

随同通知书一起寄出的还有《新生入学指南》、“国家资助,助你飞翔”资助政策宣传单等资料。

记者了解到,湖北文理学院2022年普通本科招生计划为4521人,其中,今年在湖北省的招生计划为3163人。湖北文理学院2022年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于7月7日正式开始,截至目前,该校已完成河南艺术体育,广西艺术体育,甘肃艺术体育,湖北体育,江苏艺术、普通文理;新疆艺术,贵州艺术,福建艺术,西藏艺术,安徽艺术,江西艺术,辽宁体育、普通文理,广东体育、普通文理,天津普通文理,浙江普通文理,湖南普通文理,山东艺术体育、普通文理,四川艺术体育等批次的录取工作。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s9dxTAO0qZvcN2-7ratxw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