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媒体聚焦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襄阳日报客户端】美满社区:大学生志愿服务进社区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30 阅读量:


3月20日,清河口街道美满社区联合湖北文理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开展了大学生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当天上午,湖北文理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的青年志愿者来到美满社区独居老人鲁奶奶家里。看到社区工作人员和青年志愿者上门探访,77岁的鲁奶奶高兴地说:“谢谢你们还想着我,来看我!”

青年志愿者们结合专业所学,在社区制漆厂红色驿站为社区居民表演了《相亲相爱一家人》《藏族民歌》《我和我的祖国》等文艺节目。大学生志愿者还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上街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宣传襄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相关知识,倡导文明行为,清理社区卫生死角,清理小广告。


原文链接:https://m6.hj.cn/app/template/displayTemplate/news/newsDetail/353/7168884.html?isShare=true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