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媒体聚焦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襄阳广播电视台】湖北文理学院迁建项目列入省级重点建设计划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7 阅读量:


近日,湖北省发改委印发了《关于印发湖北省2020年省级重点建设计划的通知》,襄阳市有46个重点项目入选。其中,备受市民和广大学子关注的湖北文理学院迁建项目,省发改委将其列入今年的省级重点建设计划民生类项目之中。

湖北文理学院迁建总投资43.66亿元,将湖北文理学院迁建至襄城区尹集乡,用地103.72公顷建设新校区,总建筑面积59.87万平方米,目前相关配套工程已先期开工建设,今年的投资将达到3亿元。

湖北文理学院是襄阳市省属公办综合性普通本科高等院校。多年来,该校深度融合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整体办学水平不断提升,培养了大批高层次应用型专门人才。然而,由于学校地处襄阳市国家旅游景区古隆中核心风景区,受景区规划限制,学校发展空间紧张。为此,襄阳市加快推进湖北文理学院迁建项目,全力支持湖北文理学院建设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努力提升全市高等教育整体水平。

新校区选址襄城区尹集乡,新校区地上建筑包括教室、实验室、图书馆、体育馆、校行政办公用房、师生活动用房、会堂、学生宿舍、食堂、单身教师宿舍、后勤及附属用房、研究生教学及生活用房、外籍教师和留学生生活用房、专职科研机构用房、学术交流中心、教学陈列用房、教师人才公寓等,配套建设水、电、气、消防、照明、广播、智慧校园等室外工程。列入今年的省级重点建设计划项目之中,必将会进一步加快建设。

原文链接:http://xiangyang.cjyun.org/p/263928.html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