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媒体聚焦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襄阳日报】市营商环境评价培训班在湖北文理学院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3 阅读量:


本报讯(通讯员王炜)9月18日,由襄阳市发改委主办、湖北文理学院培训学院承办的襄阳市营商环境评价培训班在湖北文理学院成功举办,750余人次参加本次培训。

襄阳市营商环境评价培训是襄阳市委、市政府为加快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一流营商环境,根据省委、省政府有关要求,对全市9个县(市、区)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体系开展的全面培训,旨在通过培训倒逼各地、各部门持续深化改革,进一步破除制约企业和群众办事创业的体制机制障碍,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全力打造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投资环境最优、综合成本最低、企业获得感最强,汉江流域最优、全省领先、国内一流的营商环境。

据悉,湖北文理学院培训学院秉持共建、共享、高质、高效的服务宗旨,按照专业、规范、务实、创新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高校教育资源优势,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目标,面向社会开展各类教育培训,致力于打造襄阳及汉江生态经济带具有鲜明特色的各类人才培养培训基地。

原文链接:http://xfrb.hj.cn/Read.asp?NewsID=1496038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