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媒体聚焦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湖北日报】湖北文理学院与中铁十一局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1 阅读量: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 卜润慧)11月13日,湖北文理学院与中铁十一局在武汉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双方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科学研究等方面将进一步深化合作。

当日,湖北文理学院教职工代表受中铁十一局邀请,参观该局承建的武汉市轨道交通7号线秦园路风塔配套综合开发建设项目。副校长汪云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支持与帮助,长期以来,学校与中铁十一局保持着密切合作,当前,学校创建以交通为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性大学,坚持以工为主、文理支撑,多学科协调发展,与中铁十一局的发展目标更加契合,双方合作的前景将会更广阔。

在签约仪式现场,中铁十一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卓华表示,中铁十一局和湖北文理学院的发展脉络始终息息相关,学校为企业输送了很多优秀人才,双方始终保持着良好关系共同发展、共同进步。同时,湖北文理学院的未来规划,也与中铁十一局的发展理念及方向不谋而合,今后双方的合作领域会更加广泛。他希望能以此次合作共建为契机,聚合高校智力资源、企业市场资源两大优势,搭建开放共享高效协同的合作平台,打造高端人才孵化器,也为不断拓展未来产业大空间,推进产学研用聚合发展模式提供新样本。

原文链接:http://hbrbshare.hubeidaily.net/hbshare/news/detail_index.html?contentType=5&contentId=756459&cId=0&tencentShare=1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