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媒体聚焦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襄阳日报】暖心,湖北文理学院为研考生送考又送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8 阅读量:


12月26日,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开考,湖北文理学院有1430名大学生参加考试。为考生送考、送餐,还提供休息地儿……湖北文理学院的这些做法暖心又贴心。

当日中午,在襄阳四中考点,300多名湖北文理学院学子走出考场后,迎接他们的是学校送来的热气腾腾的饭菜:每人一份,二荤两素,还有一份汤,一个鸡蛋。

“学校这么做,让我们感觉很温暖。”湖北文理学院考研学生曾淑贤说。

湖北文理学院考研学生姚维忠说:“学校这么做体现了对我们的关爱,同时也鼓舞了我们,在这个冬天给了我们温暖。”

湖北文理学院老师们介绍,今年,该校共有1430名学生报名参加研究生考试,创学校考研人数新高。由于湖北文理学院校区不是研究生考试考点,学生们要到城区内的五所高中参加考试,其中,襄阳三中、襄阳四中这两个考点周边暂时没有配套的餐饮,考生们下午两点又要考试,无法解决午饭问题。为了让所有参加考试的学生无后顾之忧,湖北文理学院决定在考研这两天,除接送之外,为所有研考生免费提供午饭。

当日中午,记者在现场看到,考研学生们在车内吃完午饭后,开始复习下午的英语考试。

市教育考试院介绍,此次襄阳共有8430名学生报名参加研究生考试。全市共设襄阳二中、三中、四中、36中和东风中学五个考点,共281个考场。

对于首场政治学科的考试,不少学生表示,题不难,都是预料中的一些热点。“基本上大题背的都考了,抗疫、抗美援朝、当代多边主义等都涉及到了。”湖北文理学院考研学生孔露平说。

文/图:通讯员余芳 全媒体记者张丽

原文链接:http://m.hj.cn/p/851586.html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