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媒体聚焦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襄阳广播电视】湖北文理学院“爱心午餐”助力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9 阅读量:


今天,全国研究生考试正式开考,襄阳共有8000多名考生走进考场迎接挑战。为了让大家考得安心,湖北文理学院也给学生们送去了暖心的午餐,让大家吃的营养吃得放心,都能够考出好成绩。

据湖北文理学院介绍,今年学校共有1430名学生报名参加研究生考试,创学校考研人数新高。由于湖北文理学院校区不是研究生考点,学生都要到城区内的五所高中进行考试,其中襄阳三中、襄阳四中这两个考点,都处于新城区,周边没有配套的餐饮,下午两点又要考试,学生们根本无法解决午饭问题。

为了让所有参考的学生无后顾之忧,湖北文理学院决定,在考研这两天,除了接送之外,对所有参考学生免费提供午饭。

湖北文理学院考研的学生纷纷表示,很暖心,体现了学校对广大考研学子们的关爱,学校这种做法也让他们备受鼓舞。

湖北文理学院学工处处长周建修介绍道,每年学校都是派车把考生送到所有的考点,今年因为四中三中周边没有餐馆,学生吃饭不方便,学校就决定免费给学生送午餐。

今天中午,记者在现场看到,考研学子们在车内吃完午饭后,已经开始复习下午的英语考试。

据市教育考试院介绍,今年襄阳共有8430名学生报名参加研究生考试,参考人数创历史新高。全市共设襄阳二中、三中、四中、36中和东风中学五个考点,共281个考场。

全媒体记者:方兵 田地 | 通讯员:余芳

原文链接:http://m-xiangyang.cjyun.org/android/p/288914.html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