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媒体聚焦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襄阳晚报】来看看大学生的寒假作业都有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06 阅读量:


本报讯【通讯员余芳 全媒体记者张丽】今天,湖北文理学院正式放寒假。为引导学生度过一个温馨、愉快、充实、有意义的寒假,该校布置了“全家福”系列寒假作业。

这些作业包括参与“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参与“汉藏一家亲”线上结对帮扶活动、参与“家有书香”读书活动、参与“爱锻炼、爱劳动、爱节约之家人有约”活动。大学生们要到居住地所在的社区、村组,参加公共志愿服务活动;参与“汉藏一家亲”线上结对帮扶活动;精读《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诵读《论语》《大学》《中庸》《孟子》《诗经》等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经典著作,细读本专业相关书籍;和家长一起完成三项运动健身项目,在家积极参加劳动,积极响应“光盘行动”等。

春季开学后,湖北文理学院将做好寒假作业收取工作,集中进行先进个人和优秀组织单位评选,并进行表彰。


原文链接:http://xywb.hj.cn/Read.asp?NewsID=1504959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