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媒体聚焦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中国新闻网】湖北大四女生收到4份海外名校研究生录取通知书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7 阅读量:


新冠疫情最严重期时,王思雨为武汉加油(资料图)受访者提供

中新网襄阳3月16日电 (余芳 胡传林)从2020年底到今年3月中旬,湖北襄阳大四女孩王思雨陆续收到4份海外名校研究生录取通知书。

“眼下,我还在爱丁堡大学和伦敦国王学院之间作选择。”王思雨16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王思雨(左一)参加“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资料图)受访者提供

王思雨是湖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英语1713班学生,是一名襄阳女孩,在校期间曾获“国家奖学金”“校长奖学金”“一等奖学金”“卧龙英才奖学金”“创新创业奖学金”等。

本科学习期间,王思雨高效学习,勤奋刻苦,大一大二期间就通过了全国大学生计算机二级等级考试、普通话二级甲等、大学英语四级和六级、专业英语四级考试,还辅修了法学双学位。

王思雨(左一)获湖北文理学院“校长奖学金”(资料图)受访者提供

湖北文理学院团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大学四年,王思雨还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活动中,义工时长累积达100多小时。2018年参与湖北省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并荣获团省委、省教育厅、省学联颁发的“优秀团队”荣誉称号及校级表彰“先进个人”和“团队一等奖”;2020年疫情期间投入疫情防控一线志愿时长40个小时,获得城镇社区居委会表彰“先进个人”。

大四开始,王思雨积极申报读研,现已收到爱丁堡大学、伦敦国王学院、伯明翰大学、南安普顿大学等四校的研究生录取通知书。

“目前,我正在全力撰写毕业论文,并为今秋出国读研办理各项手续。”王思雨说。(完)

原文链接:https://m.chinanews.com/wap/detail/chs/zw/9433579.shtml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