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媒体聚焦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湖北日报客户端】襄阳一高校在宿舍打造党史学习教育文化墙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8 阅读量:


湖北日报客户端讯(通讯员张诗媛 全媒体记者胡梦思)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近日,湖北文理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在学生宿舍走廊上打造出党史文化墙,鼓励学生积极学党史。

在该校北区19栋、25栋学生宿舍走廊墙壁上,100个党史故事,200幅党史图片,构筑起一道“红色风景线”,吸引路过的学生驻足阅读。这片文化墙通过文字配图的形式,再现了革命时期的重大党史事件,展示了建党以来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光辉历程。正在党史文化墙前阅览的学生王卓尔说,宿舍是休息生活的地方,也是大家学习交流的地方,设置文化墙是最质朴和直观的形式,让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也能随时学党史。

据悉,此次打造党史学习教育文化墙是该校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迎接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的教育活动之一,希望为学生们提供学习党史的新阵地,推进党史教育走进学生的生活之中。

原文链接:http://hbrbshare.hubeidaily.net/hbshare/news/detail_index.html?contentType=5&contentId=798094&cId=0&tencentShare=1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