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特别关注

首页 > 特别关注 > 正文

【专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06 阅读量:


编者按:2020年10月26日至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建议》深入分析了我国发展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清晰展望了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明确提出了“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集中回答了新形势下实现什么样的发展、如何实现发展这个重大问题。《建议》充分体现时代新变化,符合实践新要求,反映人民新期待,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是今后5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

湖北文理学院全校上下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校发布《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成立了由有关专家学者组成的学校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团,各单位各部门通过各种形式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思想要义、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


相关文章

【长江云】李乐成在湖北文理学院宣讲五中全会 勉励广大青年勇做追梦人

我校教师分赴襄阳各地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襄阳政府网】李乐成到湖北文理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湖北日报】李乐成在湖北文理学院宣讲五中全会 勉励广大青年勇做追梦人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者赴保康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李乐成来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全校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省委宣讲团来我校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洪宇做客隆中干部大讲堂

市委宣讲团成员来我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唐峻宋双伟参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融合座谈会

学校党委中心组举行第九次集体学习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