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特别关注

首页 > 特别关注 > 正文

【专题】观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06 阅读量:


编者按:爱读书爱锻炼爱公益是学校探索形成的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实施路径。读书是其中重要的一环,它让我们的视野更加广阔,让心境更加通达,让格局更加宏大。为进一步浓厚校园读书氛围,打造校园读书文化品牌,校园网开设读书专栏“观略”。《魏略》记载,“孔明在荆州,与石广元、徐元直、孟公威俱游学,三人务于精熟,而亮独观其大略。”观略,是对校训的诠释,对隆中精神的传承。欢迎大家交流读书心得、探讨读书方法、分享读书故事,一起从读书中汲取前行的力量。

 

相关文章:

读书无捷径,读书有窍门

浅谈《昭明文选》与“立意能文”

闲聊诸葛亮“独观其大略”的读书方法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